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尖兵

生化尖兵武装直升机怎么过(大直升机 BOSS)

2013-07-14提问者:  liu433286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瞄准状态下有用吗? 怎么打?怎么瞄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henweifor | 二级

台子上,会不断有火箭炮的补给,猴跳舞跳上去接。

接到火箭炮后(必须3发子弹以上),靠近BOSS的时候标准,按住左键不放,然后会出现3个绿点在你的准心上,BOSS直升机上面在两翼和头部也会分别出现三个绿色绿点。继续按住左键不放,用准心去瞄准三个绿点,瞄准一个有一个会变红,直到三个绿点都变成红点的时候 ,松手,然后就会连射3发火箭射过去,打中。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