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生化尖兵

生化尖兵完整版怎么安装

2013-07-10提问者:  magiconion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在游侠下载了生化尖兵完整版 但里面全是压缩包 请问高手们怎么安装
详细点 一步步教下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tsg1982070 | 二级

先解压,得到一个ISO镜像文件,然后用虚拟光驱软件加载ISO文件安装,虚拟光驱软件一般用deamon tool,安装完,打个免CD补丁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