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 有些什么结局?

2013-07-14提问者:  30794984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mpamx | 二级

据说一共有三十几个结局,转一个各结局的说明和条件。
  主线结局1: 奇莉娅失踪了 B:300
  结局条件:
  完成主线
  感情≥900
  人性+内涵+灵魂≥1100
  人性≥350
  灵魂≥400
  污秽≤20

  主线结局2: 雪中的重逢 B:400
  结局条件1:
  重新读取【End 1】纪录 但不会获得Bonus
  结局条件2:
  完成主线
  感情≥900
  人性+内涵+灵魂≥1100
  人性≥350
  灵魂≥400
  污秽≤20

  共同结局1: 后宫结局 B:250
  结局条件:
  完成集体泡澡
  爱比回来
  菲回来
  格奈娜父亲的真心话
  索玛利娜朋友升等
  希洛和各女角好感满80
  感情≥750
  热情≥350
  魅力+内涵≥800
  内涵、魅力≥300
  环境≥401
  污秽≤10
  获得银徽章

  共同结局2: 希洛跟奇莉娅结婚 B:200
  结局条件1:
  完成主线
  感情≥800
  内涵、魅力、名气≥400
  人性≥300
  取得旅行者称号
  结局条件2:
  感情≥900
  内涵≥450
  魅力、名气≥500
  人性≥300
  环境≥251
  取得旅行者称号

  男爵结局1: 希洛与爱比结婚 B:75
  结局条件1:
  完成爱比回来的事件
  希洛与爱比好感满75
  并且好感高於各女角
  取得富豪称号
  结局条件2:
  完成爱比回来的事件
  希洛与爱比好感满92
  并且好感高於各女角

  男爵结局2: 希洛与菲结婚 B:75
  结局条件1:
  完成菲回来了的事件
  希洛和菲的好感满75
  并且好感高於各女角
  取得神恩者称号
  结局条件2:
  完成菲回来的事件
  希洛和菲好感满95
  并且好感高於各女角

  男爵结局3: 希洛与格奈娜结婚 B:75
  结局条件1:
  完成格奈娜父亲的真心话
  希洛和格奈娜好感满75
  并且好感高於各女角
  取得贡献者称号
  结局条件2:
  完成格奈娜父亲的真心话
  希洛和格奈娜好感满90
  并且好感高於各女角

  男爵结局4: 希洛和索玛利娜结婚 B:75
  结局条件1:
  完成索玛利娜朋友升等
  希洛和索玛利娜好感满75
  并且好感高於各女角
  取得收藏者称号
  结局条件2:
  完成索玛利娜朋友升等
  希洛和索玛利娜好感满92
  并且好感高於各女角

  奇莉娅结局1: 奇莉娅与路伊结婚 B:175
  结局条件1:
  完成路伊求婚
  奇莉娅和路伊好感满75
  结局条件2:
  完成路伊求婚
  并希洛赞成奇莉娅和路伊结婚

  奇莉娅结局2: 奇莉娅与杜玛结婚 B:175
  结局条件1:
  完成杜玛的愿望是跟奇莉娅姐姐结婚
  奇莉娅跟杜玛好感满80
  魅力≥350
  内涵≥300
  热情≥400
  污秽≤15
  取得成就者称号
  结局条件2:
  完成杜玛的愿望是跟奇莉娅姐姐结婚
  奇莉娅跟杜玛好感满96
  魅力≥400
  内涵≥300
  热情≥400
  污秽≤20

  奇莉娅结局3: 奇莉娅跟领主结婚 B:150
  结局条件1:
  智慧、道德≥300
  魅力≥600
  名气≥700
  污秽=0
  取得银徽章以上
  结局条件2:
  智慧+道德+魅力≥1400
  魅力≥600
  名气≥750
  污秽≤2
  取得银徽章以上

  奇莉娅结局4 王城侍卫 Bonus125
  优先条件:
  耐力≥500,贡献≥1500,名气≥500
  污秽≤10,被人民讨厌≤100,战斗课程lv3
  一般条件1:
  耐力≥450,贡献≥1000
  污秽≤15,被人民讨厌≤300,战斗课程lv2以上
  一般条件2:
  耐力≥400,贡献≥900
  污秽≤10,被人民讨厌≤300,战斗课程lv2以上

  奇莉娅结局5 探险家 Bonus100
  优先条件:
  耐力+幸运≥800,,耐力、幸运≥300
  热情≥200,探险总次数170以上
  一般条件1:
  耐力+幸运≥650,,耐力≥200
  幸运≥150,探险总次数130以上
  一般条件2:
  耐力≥250以上,幸运≥300,探险总次数160以上

  奇莉娅结局6 女神官 Bonus125
  优先条件:
  人性、道德≥400,智慧、灵魂≥450
  污秽≤10,神职课程lv3
  一般条件1:
  人性、灵魂≥300,智慧、道德≥350
  污秽≤10,神职课程lv3,被人民称赞≥6000
  一般条件2:
  人性+道德+智慧+灵魂≥1400
  人性、道德、智慧、灵魂≥200
  污秽≤10,神职课程lv2以上,被人民称赞≥5000

  奇莉娅结局7 孤儿院老师 Bonus100
  优先条件1:
  人性≥300,内涵≥650,热情≥400
  污秽≤10
  优先条件2:
  人性≥300,内涵≥550,热情≥400
  污秽≤10,女佣工作lv2以上
  优先条件3:
  人性、热情≥300,内涵≥500
  污秽≤5,女佣工作lv3
  一般条件1:
  人性≥250,内涵+热情≥600,热情≥350,内涵≥400
  污秽≤10
  一般条件2:
  人性≥200,内涵≥450,热情≥400,污秽≤5

  奇莉娅结局8 面具店老板娘 Bonus100
  优先条件1:
  智慧≥450,魅力≥250,金钱≥7500
  宣传工作lv2以上
  优先条件2:
  智慧≥400,魅力≥350,金钱≥5000
  宣传工作lv3
  一般条件1:
  智慧≥300,魅力、热情≥250,金钱≥3000
  一般条件2:
  智慧≥400,魅力≥200,热情≥300,金钱≥2000

  奇莉娅结局9 陶艺家 Bonus100
  优先条件:
  人性≥500,灵魂≥450,内涵≥400,艺术课程lv3
  一般条件1:
  人性+内涵≥650,人性≥300,内涵≥250,艺术课程lv3
  一般条件2:
  人性+内涵≥750,人性≥350,内涵≥300,艺术课程lv2以上

  奇莉娅结局10 街道清洁员 Bonus100
  优先条件:
  人性≥350,耐力≥400,清洁工作lv2以上
  一般条件1:
  人性≥450,耐力≥350,清洁工作lv3
  一般条件2:
  人性≥350,人性+道德+智慧+道德+魅力+内涵+热情+灵魂+幸运+名气≥1850

  奇莉娅结局11 宫廷政务官 Bonus125
  优先条件1:
  智慧≥600,名气≥450,污秽≤15,思维课程lv2以上,礼节课程lv2以上
  优先条件2:
  智慧≥500,名气≥400,污秽≤15,思维课程lv3
  一般条件1:
  智慧+名气≥750,智慧、名气≥350,污秽≤20
  思维课程lv2以上,礼节课程lv2以上
  一般条件2:
  智慧≥350,名气≥400,污秽≤15,贡献≥800
  礼节课程lv2以上

  奇莉娅结局12 农夫 Bonus100
  优先条件:
  人性+内涵+热情+幸运≥1400以上,人性、内涵≥300,热情≥350
  与麼麼族关系非常好
  一般条件1:
  人性+内涵+幸运≥800,人性、内涵≥300
  与麼麼族关系很好
  一般条件2:
  人性+内涵+幸运≥900,人性、内涵≥300
  与麼麼族关系不错

  奇莉娅结局13 魔女 Bonus100
  优先条件:
  灵魂≥600,魅力≥500,污秽≥25
  一般条件1:
  灵魂≥450,并高於人性、智慧、道德、热情、魅力、内涵
  一般条件2:
  灵魂、魅力≥900,人性≥300

  奇莉娅结局14 海盗首领 Bonus100
  优先条件:
  耐力≥350,道德≤299,污秽≥20,探险总数80次以上
  一般条件1:
  人性+耐力≥650,耐力≥300,污秽≥40
  一般条件2:
  人性+耐力≥600,耐力≥300,污秽≥30

  奇莉娅结局15 流氓首领 Bonus100
  优先条件:
  人性≥300,魅力≥350,道德≤249,污秽≥20
  一般条件1:
  魅力≥300,道德/10≤污秽+5,污秽≥15
  一般条件2:
  魅力≥400,道德/10≤污秽+10,污秽≥20

  奇莉娅结局16 旅行音乐家 Bonus100
  优先条件:
  音乐工作及陶艺课程至少升级3次
  内涵≥400,灵魂≥350,热情≥300
  一般条件1:
  热情+灵魂≥750,内涵≥250,灵魂≥300,音乐工作lv3
  一般条件2:
  热情+灵魂≥800,内涵≥250,灵魂≥300,音乐工作lv2以上

  奇莉娅结局17 科学家 Bonus100
  优先条件:
  智慧+热情≥1100,智慧、热情≥300,常识课程lv3
  一般条件1:
  智慧+热情≥600,智慧≥350,常识课程lv3
  一般条件2:
  智慧+热情≥650,智慧≥300,热情≥250,常识课程lv2

  奇莉娅结局18 酒馆老板娘 Bonus100
  优先条件1:
  人性≥250,名气≥400,被人民称赞≥4500
  完成"出席厨艺试评判",金钱≥4800
  优先条件2:
  人性≥250,名气≥400,被人民称赞≥4500,金钱≥4800,酒馆工作lv2以上
  一般条件1:
  人性、名气≥300,被人民称赞≥3600
  完成"出席厨艺试评判"2次以上
  一般条件2:
  人性≥300,名气≥350,被人民称赞≥3600
  完成"出席厨艺试评判"2次以上
  一般条件3:
  人性、名气≥300,被人民称赞≥5000,酒馆工作lv2以上

  奇莉娅结局19 囚犯 Bonus100
  优先条件1:
  道德≥150,道德/10≤污秽+10
  被人民讨厌≥2500,污秽≥40
  优先条件2:
  污秽≥70,被人民讨厌≥3500
  一般条件1:
  道德/10≤污秽+30,污秽≥30,被人民讨厌≥1500
  一般条件2:
  道德≤199,污秽≥45,被人民讨厌≥1500

  奇莉娅结局20: 奇莉娅与平凡人结婚 B:75
  结局条件:
  任何结局条件都没有达成

  称号:
  富豪 总共花费财产≥25000
  神恩者 总共使用神迹≥500
  贡献者 全部地点维修状况≥65%
  收藏者 拥有6件以上的服装及18件以上道具
  探险者 总共从探险获得财产≥3000
  成就者 课程或工作升级9次以上
  旅行者 旅行次数≥12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