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关于布王子~

2013-07-11提问者:  lianyulong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我玩了1个月了,老打不出主线,那个布王子我很是关注,想知道他和奇莉娅是什么关系,有什么事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wangyixin8 | 二级

布王子貌似曾经和奇莉娅是恋人关系

  我也没玩出主线,不过据我所知,主线是一个悲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