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

兰岛物语 少女的约定 菲攻略

2013-07-15提问者:  cbtoaps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如何攻希落和菲的结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lj858299 | 二级

兄弟是喜欢人妻的么....
要攻下人妻菲,照这个方法做绝对可以。
884/5/1
教堂-菲
菲一直待在教堂内,这里究竟有甚麽值得你好奇的地方?
我很尊重有智慧的人,既然是培养智慧的地方,就更值得尊重。 V
(续)
哈哈,那些都是陈年往事了。
不,就是因为这种想法已经改变了,才会到教堂与你见面。 V
884/6/16
教堂-菲
我也很怀念那个时候,对了,还想玩那个游戏吗? V
我也有没变的地方,像是沉默的个性,有人甚至认为这是一种美德。
然后再去次教堂触发
884/11/1
教堂-神父
在葛尔兰学习的几年来,她究竟发生了甚麽事? V
她不是活在女神教义下的人吗?怎会忽然间变成这样…
885/2/1
教堂-菲
只要是你作出的任何决定,我都会采取支持你的态度。
你这张皱起眉头的脸不是告诉了我关于你的想法吗? V 必选 没选无法继续攻略菲
既然不是坏事,又被大家看成是好事,那就是好事。
885/3/1
教堂-菲
要待在这种令人窒息的环境,我真的不行。
充分书卷味的地方,当然要感受一下。 V
(续)
菲一直窝在房里可不好,我今天打算带你去一个充满人性的地方。 V
每次都受到你的揶揄,你把我当成娱乐了。
(续)
澡堂-菲
这个…因为设施没有完全修好,所以暂时改成了溷浴。
菲,别大惊小怪的样子,我们小时候也是一起洗澡嘛~ V
对不起,我走远点吧。
885/8/16
教堂-菲(自动剧情)
885/11/1
教堂-菲
神父说出了菲的事情,你不应该让悲哀的往事濡染你清澈的心灵。 V
我甚麽也没看到,放心好了。
886/3/1
教堂-菲
只要是菲说的话,但又不是揶揄我的话,感想都是好的。 V
我时刻都感受到,但不是书卷的智慧,而是菲孤高的思想情操。
(续)
菲,你的压力,是自愿背上的…吧? V
(保持沉默)
886/8/1
教堂-菲
(询问菲关于「第一次波动」的事) 主线…
(继续整理)
这里个人认为选哪个都可以,毕竟只要你前面所有都触发了的话,此时的好感度已经很高了,如果选择询问,则会继续走主线。
886/11/1
教堂-菲(自动剧情)
*重要,务必触发....过期不候....
886/12/1
澡堂-菲
(微笑) V
(保持沉默)
*重要
887/1/1
教堂-菲
菲,有心事对吗? V
那些有烦脑的人,他们的表情就像你。
(续)
多年来追求的目标已经唾手可得,为甚麽现在才开始胡思乱想呢?
不是说了吗?无论你选择那一方,我永远都支持你。 V
菲,追随真正的你,舍弃自身的枷锁,才是你的神乐意看到的事。
*重要
887/11/1
菲-自动剧情
*非常重要
888/3/1
家里-菲 (自动触发)
菲,你都去哪了…神父很担心你。 V
是的,我还以为这次又要相隔八年才能见面了
(续)
我明白了,菲缺少的东西是水份吗?
我不明白,在这里能找比自由更渴求的东西吗? V
到这里为止,朋友,你的人妻攻略目标已经达成了!!!
另外除了希洛与菲的剧情以外,个人认为奇莉亚没事也可以去教堂转转,如果好感度足够高的话可以获赠物品,好像是圣水吧,加属性的,获得条件是足够的好感度以及神学2级,道德200左右。如果想玩出后宫结局,圣水是必需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