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注册表错误怎么回事

2013-07-15提问者:  woshideden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下载安装到最后注册表不好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deco2004 | 二级

下载下来后,里面有一注册表项LLNODVD.reg(我的版本里是这个)
如果文件名不是这个,安装包里会有一个reg格式文件
双击那个然后按指示写入注册表就好了~
之后也就可以玩了
祝你玩得能开心呢~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