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SL大法

2013-07-12提问者:  lfskyu3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请问各位玩兰岛的高手 SL大法是什麼 怎麼用? 我想让小奇嫁给小杜玛 要怎麼做? 拜托请给我解释下SL大法和攻小杜玛的攻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owen0124 | 二级

所谓的SL大发
  就是
  存档/读取
  就是有些剧情触发不了,我们就采取逆天硬碰的方法。

  反正多存档,死了再来就对了。
  而嫁给小杜马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找攻略跟着打就行了,日期不一定完全对的上,但该触发的要触发。

  (自动)小杜玛会来打个招呼:
  (884/9/1理发店)小杜玛的路伊情报
  (885/8/1理发店2)小杜玛的剪刀(CG)(可能理发店需修复50%——转贴者注:此项不必须,我在贡献为0的情况下于886年冬打出过这个CG)
  (885/8/16城墙2)小杜玛的格奈娜情报
  (885/7/1.9/1街道3)小杜玛说路伊与士兵发生冲突
  (885/11/1理发店1,澡堂2)哭泣的小杜玛(CG)、小杜玛帮忙洗头(一定要照顺序触发,不然只会出现澡堂女侍
  如果和希洛感情不超过130,事件到这里奇莉雅最喜欢的人会变成杜玛
  (885/12/1广场2)小杜玛的未婚妻(自称)
  (885/12/16理发店)狮子毛的情报或对广场小偷的看法,前者886/1/1还能触发,后者是对奇莉雅的。时段皆可,发生顺序随机
  (885/12/16城墙)小杜玛和格奈娜的争执,时段皆可。
  (885/12/16教堂2)菲告知小杜玛散布格奈娜流言的真相
  (886/2/1酒馆)和小杜玛一起上酒馆(CG),时段皆可(可能酒馆需修复50%)
  (886/4/1澡堂)王子复仇记的计画(澡堂需修复50%)
  (886/4/1城墙)真心话大冒险
  (886/4/16理发店)杜玛的理想,和小杜玛一起上酒馆事件的后续
  (886/5/1理发店,街道)黑暗巫师的情报、鱼乾被偷事件(凶手是2号猫),随机发生
  (886/5/16街道)杜玛的情诗,时段皆可
  (887/7/16理发店)杜玛的未来
  结局条件:全数值约400(参照下面数值) 名声600 称号:成就者 可能附加理发店修复100%
  情报店非必要条件故不一一列出,同时攻略时我就没拿黑暗巫师情报,但格奈娜情报以防万一还是去触发。之前攻略伊跟杜玛的时候一直跑出领主魔咒跟神官魔咒...后来读攻他们较前面时期的档打个平均数值200-300的这个档到最后一回合用道具跟衣服换来换去就可以"卢"出7个职业结局Q_Q可是扣掉主线跟角色结局,感觉应该不只这几个,可是其他的又不知道数值
  884/5/1起
  小杜玛有剪刀了..
  幸运80左右遇到的..

  884/6/1起
  剪刀剪坏了
  幸运110左右遇到的..
  不过说不定是100..
  因为我忘了先纪录就跑行程了..

  885/4/1起
  小杜玛不敢进酒馆..
  小试了一下人性要150 囧"

  886/5/1起
  杜玛写情诗~
  人性竟然需要300!?
  低于300马上被其他事件抓走 = =+

  887/7/1起
  杜玛的未来..
  名气要400以上..
  智慧要350(有可能更低)..
  人性400(降不下去了)..
  突然冒出智慧我也吓到= ="

  结局素质

  人性-430
  智慧-389
  道德-203
  魅力-362<--推测350就好
  内涵-359
  热情-422
  灵魂-461
  耐力-386
  幸运-451
  名气-508<--500以下马上被其他结局抓走
  贡献-920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