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

兰岛物语之 少女的约定为什么没有酒馆侍应工作和酒店修复

2013-07-11提问者:  changlong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lizhaiyes | 二级

把头两个先都修复好,会出来一批新的修复场所,然后继续修复(街道优先,修复场所不必全修复完),又会出现第三批,酒馆在第三批里,酒馆修复超过一半获得新工作酒馆侍应。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