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奇莉娅的好感度怎么增加啊?

2013-07-10提问者:  lijun1000y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请问兰岛物语里面奇莉娅的好感度怎么增加啊?
我搞着搞着变成和菲的结局了啊
还出来后宫,就是没有单独奇莉娅的?
哪位高手指教下啊?(注意,是PSP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lxd1980 | 二级

psp版的和PC版的结局达成条件都一样的。
希洛跟奇莉娅结婚 B:200
结局条件1:
完成主线
感情≥800
内涵、魅力、名气≥400
人性≥300
取得旅行者称号
结局条件2:
感情≥900
内涵≥450
魅力、名气≥500
人性≥300
环境≥251
取得旅行者称号

注意,属性值要求必须是人物白属性,即脱掉衣服,身上背包空置状态下的属性。

除了旅行,还可以在家举办宴会,好感度加得也很快的。环境达到200,每月可举办一次,环境达到400,每月可举办两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