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

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怎么让希洛跟小奇结婚啊?

2013-07-14提问者:  superrobot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lalalaop | 二级

希洛跟奇莉娅结婚官方数值:
注意!!结局数值是人物自身的属性值。
即脱掉衣服,以及减去道具所加属性值后的数值。
衣服嘛比较方便,脱掉就行了。
道具所加的属性怎么看呢?方法就是:
打开道具栏,有一个向下的小箭头,你点一下,就可以看到所有道具增加的各个属性的数值的统计值了。

结局条件1:
完成主线
感情≥800
内涵、魅力、名气≥400
人性≥300
取得旅行者称号

结局条件2:
感情≥900
内涵≥450
魅力、名气≥500
人性≥300
环境≥251
取得旅行者称号

小奇与希洛结婚不需要女神认小奇做女儿。

我是按 希洛和菲及格奈娜的攻略打的,本想和菲结局不知怎么的就变成了和小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