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 怎么让名气下降

2013-07-12提问者:  dingbiwe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cerslber | 二级

名气如好评、差评,只升不降,不过,经过我的“研究”,有两种降发。
1:城门宣道人(记不得名字,是一个混混形象),选不付钱,名气就下降。
2:卖掉加名气的东西。

名气不升
1:少触发神祈助人
2:少去广场,加名气的多(如盖图书馆)
3:有一些打工会加
4:三级学习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