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兰岛物语之少女的约定

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如何才能打出悲剧主线?

2013-07-15提问者:  aomkachi23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要具体的数值,之前我按照主线打只能打出奇嫁,金山和GM8能修改吗,能的话怎么修改,给个操作步骤和方法!先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pc58975334 | 二级

你看得攻略有没有错 我找下面的打可以打出主线
1主线剧情

1.街道,遇到黑暗巫师(条件应该是第一年冬天的那个事件解决后)(885年01/16~02/16)
2.教会,遇到菲,她会告诉希洛一些事件1中提及的物品的情报(885年 08/01)
3.街道,遇到黑暗巫师(有选项,应该不难选,记得付3000元)(885年3/01~09/01)
4.发生事件3后,冬季以外都会在当晚自动发生,地点是城墙(cg*2)
5.广场遇到事件(乍看之下不一定会联想到主线的事件...请看希洛的反应来判断)(cg*1)(886年 04/01)
6.教会,遇到菲,她会告诉希洛事件5提到的关键词的情报(cg*1)(886年 08/01)
7.教会,遇到神父,他会告诉希洛同一关键词的其它情报(886年 11/01)
8.街道,遇到黑暗巫师,一样要付2000元(cg*1)(886年 12/01~887年 04/01)
9.行程结束时自动发生,地点是广场,有选项(cg*1)(887年 11/16)
10.快到结局的时候,行程开始前自动发生(特典版封面男子登场)(cg*2)(887年 12/16)
应该是不需要特定参数也能全数触发。但是请注意参数太低是看不到主线结局的!

一定要将黑暗巫师的剧情全打 多点去街道与黑暗巫师 他会问你买不买物品 选择买

至于金山和GM8能否修改,我不知道,因为我不用修改器

想作弊的话何以
在地图画面请同时按下 Shift 和 P 键,开启祈祷模式。
〈提示:过度贪心会导致游戏失去乐趣〉

祷词 效果
MUM_PLS_GIVE_ME_EVA 得到1000Eva
MUM_LET_ME_SHARE_YOUR_POWER 得到100神迹
MUM_I_AM_SO_TIRED 疲劳消除100点
MUM_I_FEEL_BOREDOM 情绪高涨
MUM_PLS_GIVE_ME_EVA_MORE 得到10000Eva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