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为什么没有声音呢

2013-07-12提问者:  rocknewnew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晕死了.玩游戏没声音你们知道有多么的痛苦吗? 谁来救救我.
我玩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没有声音.都开的最高效了.音频那也设置了.我也不知道还有哪可以弄.该弄的都弄了....但还是不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monday111 | 二级

是没有声音还是没有语音?
没语音可以按这个步骤:
1.我的电脑右键属性
2.硬件-设备管理器
3.选择声音游戏控制器那个选项,把它拉开
4.选择Unimodem Half-Duplex Audio Device
5.把它停用
所有声音都没有的话那就要考虑重装一下声卡驱动,再重装一下游戏 ,然后按上面的步骤在搞一遍基本就可以解决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