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过不去

2013-07-15提问者:  af71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第三章第三部分,坐在马车里,和别人枪战,我根本就看不见人就被人不知在哪给我打死了,根本没法打啊,谁能帮帮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davidhg | 二级

看不见你的时候,是打不到你的!!你注意一下他们出场的顺序,先是右边出,后是左边出,如果没打死,会跑到马车前部,也就是你背后,如果是简单模式,换子弹的时候蹲下就行了。困难模式此法不管用,一站起来,就挂掉了!!
一开始,建议用速射手枪,右边一开始先上两个,最后再上一个,然后是左边同时三个,最难的是右边同时出现的两个和左边同时的三个(说是同时,其实还是有时间差的),右边两个必须在换子弹前干掉,左边必须在换子弹前干掉两个,否则困难模式是过不去的。
敌人只会从两边出,注意就行,不存在看不见的情况,不是左边就是右边,没打死会跑的斜身后。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