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威廉是怎么死的

2013-07-15提问者:  5601111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请问一下,威廉是怎么死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emalei | 二级

最终结局 威廉想挽救他那迷途的大哥(雷),然后去身后掏出一本圣经 结果大哥神经高度紧张 错想成他要拿枪杀他(因为之前威廉说“别忘了,我现在也是个杀人犯了!”)结果一枪爆头...

威廉牺牲....

那本圣经飞上了天..这时配上了很唯美的音乐...
然后圣经落到了邪恶的南军司令脚底下 然后就没威廉的事情了
最后大哥由于杀了威廉,所以在一切都结束后,放下了枪,去当了一名教父
来完成威廉最后的愿望(希望他的哥哥为上帝服务)
并且大哥不和弟弟抢那个女人了 还主持了他弟弟和那个女人的婚礼…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