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的配置问题

2013-07-13提问者:  pengpai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的电脑配置如下,可以玩狂野西部生死同盟吗?
显卡 NVIDIA GeForce 9400 GT(512MB)
内存1.5G
处理器Intel(R) Pentium(R) D CPU 2.80GHz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lihaitaoxx | 二级

放心吧,绝对没问题,分辨率最少开1024*768. 你的配置玩生死同盟,绰绰有余。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