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为什么狂野西部:生死同盟打不开?

2013-07-13提问者:  wave5233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打开时跳出一个框
CrashExit…
FATAL ERROR Cannot initialize renderer
显卡:ATI Radeon 9550(128MB)行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1556css | 二级

可能是显卡太旧了,不支持,不知道你电脑配置。首先,你安装这个游戏时全英文路径,不能出现中文,如果还是不能,就更新一下显卡驱动等等,用记事本打开安装目录下的“\DATA\VideoSettings.scr”文件,找到 “Resolution(1280,1024)”(不一定是这个1280分辨率,我举例的),把括号里的两个数字改成(800,600),或其它你认为与你显卡适合的分辨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