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游戏内容

2013-07-14提问者:  zgw26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除了按照游戏剧情打 还有其他的内容吗 我不希望一个游戏几个小时就完了 时间越长越好 比如剧情多线 升级武器 买武器等等 求玩过的介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jfoe | 二级

剧情长度中等吧~我普通难度7个小时左右通关。但是可以用双主角,你可用1个玩完后再用另一个玩一遍。
武器不能升级,但可以买到高级版的(用几颗星来表示)。
没有什么其它内容,自由度不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