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玩到最后扔不了绳子

2013-07-10提问者:  qqzmx58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请问:我一开始玩狂野西部生死同盟扔绳子的时候都可以扔,为什么玩到最后扔不了绳子了,这是为什么啊,绳子一直在转,就是扔不了,郁闷死了!大家帮忙解决一下,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fanxhj | 二级

在按下鼠标键的同时要晃动鼠标,即画小圈,表示你在转绳子,晃几下就扔出去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