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画面问题

2013-07-15提问者:  tonytao7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第一次玩好好的,第二天玩画面就变成了一片白。。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kanbuguan | 二级

恢复注册表,但是存档会归0。慎重吧,骚年。我就是这么解决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