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合作模式

2013-07-14提问者:  lijingying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这款游戏是不是可以局域网联机合作啊?
我记得以前玩过合作可现在怎么弄都弄不成合作了,难道我记错了?
谁能帮我一下啊?到底能不能玩合作模式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2556151 | 二级

能的,在多人游戏里,有因特网和局域网对战,里面有选模式的,有选人物的,来做些任务,也有“警”“匪”什么的,来炸东西和保卫,还能骑马,很刺激,这个绝对是好东西,建议大家都来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