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汉化补丁怎么安装?

2013-07-12提问者:  yu34691691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汉化补丁怎么安装?网站上写将汉化补丁中的文件,对应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下(注意不要直接覆盖data目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zlwzlwzlw | 二级

不要直接覆盖DATA目录的意思就是你把里面的文件 复制打开 游戏DATA目录 在把汉化DATA里面的文件丢进去... 游戏安装目录上不能出现中文 其他文件应该是直接替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