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分辨率

2013-07-14提问者:  hoqso888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如何把分辨率开到800*600以下啊 为什么我最小只能开到1204*768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31511315 | 二级

1、用记事本打开My DocumentsCall of Juarez - Bound in BloodOutSettings下的Video.scr文件

2、修改Resolution(1920,480)为你想要的分辨率

3、保存,进游戏用新的分辨率爽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