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下载后哪个文件夹里有中文?

2013-07-14提问者:  malong1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看说明是说不能有文件夹的名字是中文的我看了很久都没找到哪个是中文的啊~我都改成拼音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dafengche3 | 二级

如果你能正常游戏的话,就证明没中文了
游戏安装目录不能有中文,比如安在E:\Program Files\Call of Juarez - Bound in Blood
这里是不能有中文的,Call of Juarez - Bound in Blood里面就不用管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