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修改器怎么用?

2013-07-13提问者:  nbs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修改器下好了
启动游戏
恩小键盘上的 1234567890 都有声音
但却不好使!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kanc06 | 二级

要么就是你下载的修改器的版本跟游戏的版本不对应。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