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为什么卡

2013-07-10提问者:  lypyuyue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的配置Cpu i7 950
主板 技嘉 x58 ud7
显卡HD5850 毒药
内存 海盗船 2*3 6G
电源是800W的长城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lucklymo | 二级

我的显卡和你一样,CPU没你好,照样玩。忍者之刃优化不好,你按照我的设定把游戏设定改下就好了:
分辨率调成你桌面的分辨率大小 反锯齿关闭 荧幕大小开启 更新频率50hz 材质低 垂直同步关闭 画面张数设定 最大30fps 张数关闭 阴影关闭 整体品质低,然后套用变更
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输入法bug, 后期的加速跑加跳跃会引起输入法切换,导致游戏变卡。临时办法是把游戏控制设置里的奔跑改为shift 格挡改为ctrl ,就是两者互换,不过下次再进会又恢复默认,所以长期方法是把输入法删掉(我的输入法只有美式键盘和搜狗两种) PS 忍者之刃号称山寨版忍者龙剑传,存档只有一章节结束才会自动存,很变态,我是没完通关过了。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