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怎么操作

2013-07-15提问者:  plkss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rickyzzh | 二级

A-------空格 回车----------------跳
B------键盘E----------------释放飞标
Y------鼠标右----------------重击
X-------鼠标左----------------普通攻击
方向------W S A D
RT---------SHIFT----------------隔挡
LT---------ALT(没有改前是CTRL)----------------跑(快速移动)
RB----------键盘F----------------切换飞标状态
LB-----------应该是键盘M---------------武器升级与状态补充设置(查看武器状态与武器技能)

Q超忍力 E飞镖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