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配置

2013-07-15提问者:  herozc1982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的配置
内存1.5G
显卡七彩红9550黄金版 显存‘256
可以玩忍者之刃和使命召唤4吗、懂的高手说下,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zzaakkhh | 二级

建义内存凑成2G,显卡的确不行,我的显卡9500GT512M显存的都得关掉抗锯齿才能运行得流畅一些,如果中途碰到怪多的时候画面又会慢下来。个人认为比鬼泣4的配置要求更高,因为我的机子玩鬼泣4抗锯齿开到4倍其他特效调高画面都相当流畅。
昨天我又上网查了一下,我这配置其实是行的,主要就是游戏画面设置问题。它主要有一个设置是最大帧数和变数,如果配置较低的话就选择最大帧数30张,如果配置可以的话就选择变数,否则的话配置再好也会卡的。晕,我到今天才弄明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