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怎么安装

2013-07-15提问者:  milensoul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下好了。一大堆压缩文件。怎么安装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378417206 | 二级

什么版本的?
免安装版的话,随便解压一个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