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怎样存档?

2013-07-13提问者:  ankang200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系统自动存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banc | 二级

哈哈,完全正确!不过只有打通大关后的存档,才可以在重新进入游戏时读取用;那些大关里的小存档点只能在没退出游戏的时候有用,退出后就没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