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玩不了!

2013-07-14提问者:  gzhj85090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安装成功后
点桌面快捷方式 提示该快捷方式所制定的项目 GameStart.exe 已经更改或移动,是否删除快捷方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marco40 | 二级

这个话的意思是这个快捷方式已经不好用了,直接删掉就可以了。

至于运行游戏,你到安装目录下面找Ninjablade.exe,用这个就可以玩忍着之人了;如果想以后用着方便可以点这个图标右键,然后“发送→桌面快捷方式”,这样就在桌面建立图标,以后可以直接从桌面直接进游戏了

另外说个和你问题稍微远点的,这个“gamestart.exe”不是游戏开发商做的,是破解游戏软件的人为了提升自身知名度或者其他什么原因擅自做上去的,但是他们做的不是很完美,杀毒软件有时候会认为有人在攻击电脑而采取防御措施,最后的结果是“游戏本身装上去了,但是破解软件方做的小玩意没有装好”,也就是会出现你遇到的找不到快捷方式或者直接不能玩这类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