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存档怎么用

2013-07-11提问者:  3400468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下了一个忍者之刃的存档,可不知道怎么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zhukui58 | 二级

覆盖到D盘我的文档NINJABLADE文件夹里

这个文件夹是忍者之刃的默认存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