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键盘设置

2013-07-14提问者:  jojo0615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忍者之刃里面的剧情战斗是,有鼠标左健什么的,但是我把左健改成了j结果一按j就失败,按左健就好使,哪位大哥说明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hksiuhim | 二级

这个剧情战斗按键也是在“键盘/鼠标选项”里面设置的,也就是你把攻击设置j的那个界面,但是更改剧情战斗的按键是修改下面的QTE选项,你把那个“带差号的蓝色QTE”修改成j就好了,其他剧情按键的设置也是这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