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修改器不能用

2013-07-14提问者:  wdpblog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ae101 | 二级

你是不是用的内核汉化版忍者之刃啊
内核汉化的改了游戏数据所以修改器没用
用英文版忍者之刃可以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