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pc操作中如何升级武器

2013-07-09提问者:  ARFAT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知道怎么点如升级武器的界面,但是到了那一步后,选中一个武器店升级,我看下面的提示是L键升级武器,但是我把我游戏到现在用到过的键都按完了,都没有升级成功,不知道是哪个键确定用红魂(好像是这么叫的)升级武器!求玩过的达人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6652012 | 二级

这个武器升级要用左右2个箭头(也就是上下左右那四个箭头中的2个),选好要升级的武器后一直摁住→就行了,如果升级到一半不想升了可以摁←取回升级用的血精石。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