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人物

2013-07-13提问者:  fenwenhao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一开始游戏动画会卡死,只有声音,图像卡死。
不过动画过了之后可以游戏,但是人物居然只有剑、盾和头~~~身子透明了~~出招的时候也会有光影残留在屏幕上~~求教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dandanlina | 二级

把游戏选项的“系统”→“选项”→“电脑设定”→“解析度”的值调低试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