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这游戏怎么样?

2013-07-11提问者:  gheiwei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感觉这游戏人气好低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zhoushen21 | 二级

呵呵,宣传的力度不是很强,我去他们公司的网站看过,全部是他们看不懂的日文,没有英语、俄语和汉语的翻译,一定程度上可以说,这个公司还没有把产品定位在全球化。
至于游戏本身的内容来看,故事发生在人会变异的灾难时代,任务就是杀死变异的人、虫子或者机器(在你看到那些大虫子的时候,你会感觉怪怪的,他们怎么会有那种想象力或者说他们怎么会想到这种东西,日本人的思想让人不理解啊)
至于游戏的模式么,在剧情场景方面,有点像波斯王子3里面的瞬杀,不过失败后可以接着玩,另外画面制作地也很精致;在普通的格斗场景方面,这个和鬼泣4很像,都是第一人称的短兵器打斗。
综合来说,这个还是一款很不错的动作游戏吧,个人认为游戏是成功的,值得玩一下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