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 超忍力方面的问题

2013-07-13提问者:  sunrose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据说超忍力可以看穿敌人的弱点, 我想请教怎样看出他们的弱点的..?
我打开都是看到敌人全身都是红色的, 请问怎样看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Locig | 二级

那个看穿弱点指的是BOSS的弱点,比如有个带盔甲的大螃蟹,你用超忍力的时候就会看到他的爪子,就是带着盔甲那块儿的爪子,那个就是红的,说明你打那个红色的地方才有效,其他不是红的的地方,打它无效,你看杂兵的时候浑身都是红色是因为那个杂兵混身都是弱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