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里爬墙问题!

2013-07-14提问者:  lejun123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忍者之刃里第三关有个需要来回走墙壁的地方怎么过去啊,我跳了半天也过不去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bigmelon | 二级

那个地方就是要来回跳的,不过能跳的位置就只有一点,你可以在优酷上搜忍者之刃视频攻略,仔细看上面就好了,我当初也跳了好久,希望能帮到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