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火焰手里剑怎么放?

2013-07-09提问者:  Angie7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wave5233 | 二级

键位设置里有两个与忍术(实际就是各种手里剑),默认设置键位为“切换忍术:F”,“使用忍术:E”。你刚得到火焰手里剑时得先切换忍术(默认F)为火焰因为之前已经有风的了,然后按一下使用忍术键(默认E)为向人物正前方一定距离抛出(类似手雷);第二种方式为定位抛掷,方法类似风手里剑,也是长摁使用忍术键便会出现视角转移,这时可以看到落点(白光处,并有蓝色轨道线标注飞行路线),通过方向键可以控制落点。(注意:无论是什么手里剑,在没飞回来的时候,人物是不能动的,BOSS很容易打到你,所以最好不要射空,那样会有很长的攻击间隔)。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