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忍者之刃

为什么忍者之刃无法关闭

2013-07-12提问者:  zdsonline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每次玩忍者之刃都无法正常关闭,老是选了QUIT就停在那画面不动了,如果用任务管理器或快捷键强行关闭就不能存档,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yuteen | 二级

出现过和你一样的情况,你到游戏设置里,把刷新率调成和你桌面刷新率一样的情况下就可以不卡退出,但是像你说的存档,那个跟退不出来没关系,系统设置保存不了,游戏关卡是在每一章结束后才可以保存,中途退出的话就只能从头再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