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Y键是什么键

2013-07-10提问者:  xzwc00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smartjason | 二级

键盘:
普通攻击 鼠标左键 X键
强力攻击 鼠标右键 Y键
忍术 E B键
镜头拉近 O
跳跃 空白键 A键
超忍力 Q LB键
防御 左边Shift LT键
奔跑 左边Ctrl RT键
变更忍术 F RB键
太刀 1
大剑 2
双剑 3
依序切换武器 鼠标滚轮
摄影机视角(上)
摄影机视角(下)
摄影机视角(左)
摄影机视角(右)
摄影机置中 P
移动 W S A D
暂停 ESC
道具栏 M

机枪:
开火 鼠标左键
变更弹药 鼠标滚轮
装填弹药 鼠标右键
准星移动 W S A D

爬墙是奔跑按住,然后往墙按方向键就可以了,招数的话按M,然后下面的武器升级有得看招数怎么按的。。或在开始任务前,从头数第4个是招数清单,也可以从这看。。升级武器可以获得更多该武器招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