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怎么使用超能力

2013-07-10提问者:  qqq50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su302005 | 二级

你如果说的是第一关里的超忍力实际就是跑步键,默认设置为“左Ctal”,如果你说的是连招里的使用忍术(手里剑)那就应该是E,如果是使用忍者视觉(用于发现隐形目标和解密)那就是Q。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