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 通关之后

2013-07-13提问者:  babaa1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想问一下 ,忍者之刃我通关之后,武器都升级了,我想如果重新玩,继续用升级完之后的武器装备,怎么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samzhongli | 二级

回楼主,这个游戏设计有点问题,我也曾经吃过大亏。

通关后,想保留之前的东西重新打,唯一的办法就是选择任务,你完成了所有的任务了,进任务表,先选任务1,然后再2,3,4......

这是唯一的办法。

千万不要选新游戏这个选项,你选了,他会问你,是不是需要建立一个存档,如果你建了,那么就把以前的东西都覆盖掉了,武器什么都没了,我就是吃了这个亏,导致不想玩第二遍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