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怎么好像慢动作啊

2013-07-10提问者:  zhouji5464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玩鬼泣不卡玩忍者之刃就好像慢动作我玩鬼泣不卡玩忍者之刃就好像慢动作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oldsixmoon | 二级

但是建议要在游戏的“选项”-“电脑设定”里把“屏幕刷新率”设置到和你的显示器一样,再把“画面张数”设置为“变数”,必要时再把“阴影”和“分辨率”、“抗锯齿”以及其它画质选项也适当降低一下,主要是“刷新率”和“画面张数,因为画面可能会晃,其它的具体根据你实际玩的感觉再适当调节,调到最适合

注意这个游戏好像无法保存某些设置,在游戏开始前最好再重新设置一下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