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怎么用月光刃,血风刃,狂光刃

2013-07-10提问者:  zry0125001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忍者之刃怎么用月光刃,血风刃,狂光刃啊 是不是要把忍术全学完才能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drummerzwy | 二级

月光刃,需要你收集每关的秘文珠,收集九个。收集好了后,到第五关初始场景不远处的一个满是符文的石头哪里去,会有段剧情,就会升级为月光刃。
双刀则需要每关的通关评价为A以上,至于游戏难度好像没有要求。
第四个忍术,是一个防御招数,就是主角他爸用的那个会变成圆形防御结界的招数,需要在最高游戏难度,完成游戏。不过这个技能很鸡肋,防御不了多久。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