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之刃

求,忍者之刃剧情分析

2013-07-13提问者:  tedted0264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求,忍者之刃剧情分析。我游戏玩通关了。不过很多地方还不明白。到底为什么男主角的父亲要那样做?为什么最后男主角要杀他?男主角的父亲提到“母亲”是怎么回事?
可他提到“母亲”是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ccg110 | 二级

他父亲是为了人类,变成那种的,为了更好的去了解变异体,从而发现他们的弱点。最后他父亲虽然血内也有基因但力量太弱,正如最后他儿子说的,是父亲救了这个城市那段话。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