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忍者之刃

忍者之刃安装方法

2013-07-13提问者:  lmwhylm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下载的4.14G忍者之刃俄文版,文件都是MDF文件要什么镜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HYaas790s | 二级

首先 用虚拟光驱载入镜像。会弹出安装向导(俄文的看不懂没关系,一直下一步就可以了)安完后撤销虚拟光驱。(之后记得不要把镜像文件删了破解还有用到)然后运行安装目录下的protect.exe这个文件选择
remove driver
再点右下角的按钮就可以卸载光驱保护了
把在游民上下载的破解用的那两个文件protect.x64和protect.x86覆盖到安装目录下把下载到的一个后缀为.mds的文件覆盖到镜像文件下如果前面的名称不一样就改成一样的(关于网上说的只复制一个貌似没有效果。我就是全都复制了才可以玩的 记得备份)
注册表的导入应该不用说了吧。双击就reg文件好了
完成上面的后你重启一下(具体为什么我也不清楚)开机后把虚拟光驱打开在它的参数选择-高级中有4个选项只把第一个RMPS打上对勾,点应用。
然后在加载镜像会提示你安装光驱保护。安装就好,之后会进入游戏画面。不管直接退出,卸载镜像。关闭虚拟光驱。到此破解完毕谢谢观看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