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武装突袭2

武装突袭2 编辑器

2013-07-14提问者:  mjskyqq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1
武装突袭2 OA中有个剧本,是展现美国陆军的那个(US ARMY),
我想在这个剧本的基础上,加上些敌军,请问可以直接把剧本拿来编辑吗?
2
我设置的车辆里面都有人(驾驶员),怎么能让车辆里面是空的呢?也就是说,怎么样才能让车里面没有驾驶员、炮手之类的任何人员,空车一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bh0018a | 二级

1.够呛,无法分用编辑器分析剧本文件
2.SIDE一栏设成EMPTY即可,前提条件是已经设置有玩家控制单位,已设有归属单位不能修改成空单位。可以DEL键删除后重设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