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装突袭2

武装突袭2真实度怎么设置?

2013-07-13提问者:  ligefa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昨天玩武装突袭2,感觉里面的AI智商超低,有时候站到他们面前都看不到我,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看敖厂长的视频说武装突袭2模拟程度很高,我就顺着剧情打到miles队长被杀,里面的枪基本上都试了一遍,尤其是狙击,跟CF的一样,都是指哪打哪,我不知道是我进错地方了还是设置有问题,本人英语很菜,不知道怎么跳,求大神赐教
CPU AMD 640 X4
显卡 GT520
内存4G 1300
主板 魔固 A75
帮忙看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babylhf | 二级

其实厂长说那些话时是很不负责任的,武突除了挂ACE等拟真模块之外根本就没有涉及风偏湿度等问题,仅仅是注意了重力而已(你没注意到是因为打得不够远)。AI的确有些弱智,但这仅仅是为了降低难度,如果想体验一下试试开启设置里的Super AI。
没有跳这个动作。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